完畢段考完了放假!! 昨天開始就沒有讀書的心情在圖書館想到叮噹講的話 笑到無法克制整個就是誇張=ˇ="讀英文跟地理 物理直接放棄!!今天超謝謝心樂的噎~~~他好厲害!! 英文超級強的!!教我好多文法系統傢俱!! 明天英檢加油唷!!!!考試有考出來 讚讚讚噎~~~~心樂謝謝你~^^下校車要檢查車票,挖哩勒 妳系想到喔!!!記明子啦 記就記 又不是沒交錢 而且話說 車票超級爛拿到當天下午就分屍給我看=ˇ="自習課找房子跟依凡兩個聊天,笑到都要沒力了她說他們以前就有人打架,結果打到警察的兒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的噎 打人都沒查背景喔笑死我了啦  考物理噎 難  可能會0分噎=ˇ="趴趴在黑租房子板寫〝0分只是進步的開始〞〝請各位父母親了解〈物理〉將是孩子高中生涯的NO1 零分〞我們要攜手投向重修班的懷抱,這不是沒志氣!! 是因為讀不起來!!!!SHIT!!!!!!!! 和牙記走去M,好開心^^ 在M住商房屋休息,下午要打排球,要萬安演習所以學校不可以有人,在M看到外面的人必警察ㄅ一哈XDDDD 班服可愛耶~~~ 超喜歡的講心事...她叫我去... 我俗辣不敢=ˇ="打排球好好玩,排球女王牙記,他的球超級室內設計厲害有接到噎~~因為她瞄我 我就叫她瞄準我的手 哈哈=ˇ="手瘀青噎...... 但是好好玩!!我發球結果不知道誰說我進化變成肉餅 退化變成肉鬆白癡噎..... 叮噹和量寬很慢才來~~~~魚爸本來要來載,又代償跟他說不用,對不起對不起 我會在6點之前回家!!! 謝謝亮寬載我回家^^讓你騎這麼快.....拍謝.......我要去買裝備,要大學之旅,新光好像要爆炸,一大堆人LACE衣服越看越老 FFFF居然沒櫃MOOS 這次澎湖民宿不喜歡 又要走去遠百直衝FFFF 哈哈 我喜歡這隻娃娃噎~~~~~可愛到極點有點後悔少買一件,明天再去好了 哈XDDD去找小閔,燙頭髮噎 正死了!! 要我幫她衝業績,幫你衝40塊=ˇ=" 哈哈結果沒做到車 宜蘭民宿等到9點20 還好有位子 哈哈我看到薛阿罵 可是她沒看到我=ˇ="還有遇到巴西阿公的朋友,我們有說掰掰 哈哈你最近很愛ㄉㄧㄤ,一天沒ㄉㄧㄤ是會怎樣ˋˊ今天很快樂,因為段考完!! 還買到我要的衣保濕面膜服 哇哈XD差鞋子鞋子鞋子 粉紅色的帆布鞋~~ 誰要買來送我 阿哈!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東森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97ytay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