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妹之戀2今天是竹仁國小ㄉ結業式!!也是發揮結業奇蹟ㄉ時候這時!!有ㄌ不同的結果我收到ㄌ一封不是我仰景觀設計慕的學妹給ㄉ(學妹請看兄妹之戀1)是一個不同的學妹給的她說ㄌ她喜歡我的幽默感我有幽默感ㄇ???(我問我澎湖民宿自己)下午我又問ㄌ學弟們他們說五年級女生有11%是喜歡我ㄉ(11%全都是我學妹那班ㄉ)我超驚訝ㄉ!!但是我酒店工作還是依然愛著她!!一個決定,不同的結果!!女孩的心情真複雜啊買房子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房屋貸款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膠原蛋白b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酒店經紀nb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房屋貸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蓮民宿;  杰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房地產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97ytay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